愛 
謝霆鋒&蔡卓妍
謝: 跌跌撞撞 迷迷糊糊 生死輪迴 命運碰觸

蔡: 紛擾之中 我似乎聽見你的苦
哭著說苦 你的無助
冥冥之中 心疼著緊抱住你
跋山涉水 為誰停

謝: 天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天知道我動了真情

謝: 愛 就是要冒險 愛 無所謂時間
合: 護你到永遠
蔡: 愛 堅定了信念 愛 無所謂天邊
合: 我在這不會變


謝: 愛給我們陽光 愛 帶我們飛翔
抬頭看藍藍的天空
蔡: 我不在乎你變什麼
謝: 我要成為你黑暗裏那道光
合: 要帶著你 遠離沙漠的孤單

 


 


呵呵這歌也太 太 太 甜蜜了吧
我也想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