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變成爆爆頭了拉

自從
這學期的燙髮以來
我好像
愛上燙捲了ㄟ
真是的

本來是想要燙一個 氣質的捲髮
怎麼會
變成
爆爆頭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
忘記跟阿姨說了呀
我 我
自己先撞豆腐兩下

燙完後
我就只有一句話

會不會太捲呀

阿姨也回我一句話
現在流行呀

這這這 我無言拉
><
當初就不是很想燙這種的
因為

頭大
臉大
現在
頭髮又大

全身都大了拉
阿阿
除了
眼睛
嘴巴

胸部
例外

這該如何是好
可惜沒有像機
不然
我的爆爆頭
一定可以 大賣特賣

買到的人可以
用來當護身符
保平安用的拉

本人的照片本來就有
保平安的功能
現在
應該是可以說
更是
暢行無阻了吧

真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