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看到了 你們的合照
有一瞬間的心痛


瞬間後
變成的是
祝福

一個沉默的祝福

一年多了
也該說再見了
本來就該說再見了
只是我自己
不想去面對

跟你 也跟 她 說 再見
如果沒有學會
我想 大學四年
我們都是平行線

有緣 讓我們變成朋友
如今 變成這樣
也是我自己的決定

沒有可惜
因為
只是回歸平行線

當初的痛苦
不見了
也不想
在自怨自艾的過日子

所以
今天四月四號 兒童節
就來做個了結吧
選在兒童節很好唷
因為
我還是像個兒童一樣

MR.r謝謝你
因為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想我不會變成現在的我
我想我會一直笨下去
一直天真到底
一直不會想要努力變成一個
可以有點智慧的人
一個不敢自己讀當一面的人
或許
我的獨當一面
還不是很好
但至少
我有改變了
因為你
所以我改變了
剛開始我真的很Confuse這樣
因為
當事實擺在眼前時
也正是我痛苦的來源
走到哪
都可以想到你
想起一些回憶
這些對我來說
本來是 開心的 回憶
瞬間變成了痛苦

不過
還是要謝謝你
至少讓我
有了 好的改變

Miss c
也要謝謝你
我可以明白的說
我們 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因為
我再也對你笑不出來了
因為
我看到你
就會想到 這兩次的受傷
我知道
感情沒有所謂的 對或錯
只有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
才會幸福
只是
我不是聖人
我更不是賢人
沒有辦法
在我跟你掏心掏肺兩次後
換來的
只有自己
在心中哭泣
還在帶上面具
假裝堅強
在大家面前 裝開心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
學會一年中
你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讓我
感跟不熟的人說話
所以
現在的我
在畢聯會中
才敢跟不認識的人溝通
也謝謝你 過去的鼓勵
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

所以我謝謝你們
因為
在我的大學生活中
你們
對我來說是一個
重要的貴人

不過重要歸重要
我的決定 是不會變的
自己下的決定
自己承擔
辛苦的是
我們一些共同的朋友
讓你們辛苦了

過去的我
一句畫也不說
一個字也不承認
學姊問我
也不說

不是不想說
而是
說了又怎樣
事實就是事實

從開始的 不祝福
到現在的
祝福

別想要我會去跟你們說話
因為
我的底限就到這邊
只有 默默的祝福
就只有這樣

為什麼 要選在這個時候
寫這樣的東西呢
我也不清楚
或許是因為
今天看到畢冊
你們的合照的關係吧

其實
想想
自己很好笑
就只是 自己的一相情願
還要怪別人
不是很好笑嗎

任性也該有個限度 對吧
所以
今天過後的我
不要在任性了
在活在自己的圈圈一點都不好玩

更何況
我現在的圈圈很大
我認識的更多新朋友
一些很有才華的人
像是
圖資的 畢編

副招 致遠
他們都是很有能力
又有才華
跟自己想法的人

或是
像明鴻 燕穎 這些共患難的好夥伴
當然
還有愛薩呀
超級感謝的傢伙

總歸一句
現在的我的出現
是以前的我所累積的
所以

謝謝你們

也要跟你們說

掰掰

是掰掰 而不是 再見
因為


我們還是
不要
再見
會比較好

2006 4 4 跟你們說掰掰
也解放自己的心房
讓自己
真正的
開心
自由

飛翔

掰掰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