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那天不知道在哪個電視購物上 看到這個小東西
哈哈
後來又在東森的網站看到道
我的天阿 我居然就這樣 打了電話 買了下來
還有送一個 贈品


所以呢 我就買了

今天貨到嚕 哈哈
等等要去試試看
我看今天我家爸爸 試用還不錯的感覺

我今天很壞心喔 哈哈 因為怕買了被爸爸罵
所以 一回家就買上拿出來跟爸爸說

爸這個是我買的
我想說 你上班每次都這麼累 而且我們的按摩氣都壞掉了
這個還可以 按摩腳底 這樣你就不會每 天站著那樣累
我爸 就真的沒有念我喔哈哈

還拿去自己研究試用哈哈

我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