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想談戀愛嗎?
這個問題
最近很多人問我

我總是笑而不答
因為
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答案
這是我
真的無法確定的事情

有時候想 有時候不想
有時候覺得 有沒有都還好

整個就很不確定

或許覺得自己 還沒有那種 愛人的資格吧
所以 碰到時候
會選擇失億

或許是沒有真的很愛的感覺吧
所以 碰到時候
會選擇裝笨

或許是真的很笨吧
笨到聽不懂
碰到的那個人說的是
真的還是假的
所以
怯步吧

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是
我的心
現在 沒有 沒有人 在心裡
是保護色嗎
或許吧

是不敢 在去愛吧
可能吧

總是告訴自己
你條件沒有很好唷
不要想太多
你現在 還沒有被愛或
接受愛的資格

問我 原因?
我也只能說
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