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感冒了一個月 好不容易 好了
開心了一個禮拜後
ㄇㄇㄉ
我 又再度 中標嚕
我又感冒了
還失聲
這對於 我要靠嘴吧 吃飯來說
真的很傷ㄟ
因為 音都發不出來
要怎樣 糾正小朋友的發音拉
真是 氣死我嚕
可惡 可惡啦
感冒到現在 又是 另一個一個月了
是怎樣拉
氣死人了

感冒就算了
煩人的阿月 又來訪
是怎樣
嫌我 要吃的不夠多
血流失的不夠多就對了
一個月拜訪兩次
很好玩嗎

可惡ㄟ可惡ㄟ

唉唷我要 健康的身體啦
我明明就很乖
為什麼 還這樣
討厭 討厭 真的很討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