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了
我都做了不同的夢
今天醒來
我夢到了 培恩
夢到了 他 在站舞台上
是一個戶外的 舞台
我還看到了 小s

我很開心 因為 培恩 達到自己的夢想

可是
後來 再 表演完畢時候
我又看到了 硬 跟 笨采
但是 她們倆個 往我這邊走來
但 卻沒有看到我
開心的跟 其他人說話 打招呼
說跟她們說話的人是她們的好朋友
但卻一點都沒看我這邊
我愣了
我呆了
有一種 心被刺到的痛
這種感覺很難過
很悶
到現在
我都還有

怎麼會這樣的夢呢
怎麼會有這樣的難過感呢
驚醒後的我發現
我的床 我的 枕頭 濕了
這 是淚水嗎
還是 汗水

我不要 我不喜歡 這個夢的 後半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