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1 不再等於2
當H2碰到O2不等於H2 and O2
而變成 H202的時候
這就
起了化學變化

那激起我生活的化學變化的元素呢
又在哪裡?

曾經瘋狂過
曾經著迷過
曾經呆呆向前衝的我

又跑去了哪裡

那個 發神經把事情攬來做
只為了麻痺自己的我
又在哪裡

那各自以為 很厲害 很會演戲
很堅強的我
又在哪裡

是不是一定要學會祝福
才是 乖小孩

如果是 我想我ㄧ輩子也
不能成為乖小孩
結婚不用跟我說 喜帖也省下我這一份
謝謝

因為
我不再是我 我有起過化學變化了
只是 現在 暫時以 這樣的型態出現

會改變的吧

只要等到 那個
我在等的人

那個人是脽 呢

是你
是你 還是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碰到才知道

只是 在現在生活的環境中
要如何才會起了化學變化呢

把自己圈圈圈圈在 一個
圈圈內的我

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看似追求平凡的我
真的能夠 就這樣平凡生活下去嗎

在去看過 外面 花花世界的我
又甘願
縮回以前自己畫的小圈圈裡面嗎

我想 或許 答案是No
不然
也不會有這樣的
複雜心情的出現

對吧

笨就是笨
永遠想不出來 自己在想什麼
你到底了解不了解 你自己阿
你說說呀
你說說呀

一個字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