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畢業了
雖然還要再修
不過
感覺不ㄧ樣了
因為
再也不能 跟妳們 嘻嘻哈哈了
而是ㄧ個人 落寞去上課


畢業典禮 沒有 我想像中的high的感覺
反而
有淡淡的憂傷

我知道 我們一定不會散
因為 說好 要一各月 聚餐一次

大二的我 因為學會 真的很少跟妳們接觸
讓我覺得 我到畢業一定會很孤單
可是
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 內心話吧
所以
讓我可以再次跟妳們一起笑 ㄧ起哭
哈哈雖然哭的都是我
我真的 真的很愛很愛妳們唷
有妳們真好
會體諒我的忙碌
會聽聽我的心裡話
會陪我喝酒買醉
我知道 雖然有時候沒有很有交集
但是
我知道 有事的時候
妳們都會 陪著我
雖然我 不是很會表達
因為我覺得 用說的很噁心
但是
我真的 真的覺得 我很 幸運唷
因為
上天讓我認識了妳們
但是
也很難過
因為
畢業了
就這樣畢業了
不能在es大聲嘻笑 大吼大叫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但是 心
我們的心 都會在一起對吧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這群好姐妹
因為
大家都會互相 支持對方 要走的路
不會 因為 相聚少
就有所 疏遠
不會 埋怨 聚少離多
而會 支持彼此 選擇要走的路

蔥哥的寶貝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喝太多酒 胃要顧

甲蟲的寶貝 有事情 不要裝堅 我肩膀給你用 明年一起加油

班長的寶貝 妳呀 真不知道該怎樣說妳好 要相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的唷

吉米的寶貝 無名快給我上傳照片 不要讓我們等壓 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愛 不用言語 ㄏㄏ

笨安的寶貝 因為排球 所以 讓我跟妳相遇 在外討生活不容易 有事情 笨安可以聽你說 真的 不要跟我客氣
我們可是 自家人ㄟ 同姓的宗親^^

超級超級愛妳們的啦

澎湖行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