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 四年前
大一的我 很不習慣 英文名字
但是 上課大家都需要用 英文名字來叫對方

而現在 AnNe 成為陪我四年的 代碼
畢業後的我
還有機會 ㄧ直用這個名字嗎

我也不知道ㄟ
突然間
有很多 很多的 捨步的 不習慣
之後打電話到我家的人
不能叫anne 因為我家人不知道
感覺 有一種
很多 很多的 不捨ㄟ
真討厭
討厭 這樣的離別感
是怎樣
文學唸太多喔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大不暸
英文名字還是可以用ㄚ
笨蛋喔 妳
哈哈

看到這一篇ㄉ人 哈哈 應該莫名奇妙吧
不好意思
我身體內的 兩各靈魂 再打架 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