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很混亂
因為
從來不認為 會讓妳覺得 因為我 所以 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因為
我壓根就不覺得 跟我有關係

某人說 我們這樣的關係 很假 哪有朋友這樣假
我沒回應 因為 某人的 關係不 ㄧ樣
因為 某人不懂 因為他不是我們圈圈的

我只能 沒有假 不假 只有 要不要留情面
因為 認為是朋友 所以 要有所留情面

如某人說的 或許這樣很假
所以 現在的我 選擇 某人認為的不假的方式
某人也說他覺得 我們這樣的友情也太薄弱

我只能說 友情是建立在 誠信 跟 互相體貼 上的

莫名奇妙被罵 感覺 不好吧

就不要 莫名奇妙的 罵人

網誌是抒發情緒的地方
沒有什麼 因為我的情緒這樣
所以才寫出這樣的東西
我沒有惡意 之類的

如果說是屁話 那 呵
之前的溝通 真的就是
ㄧ堆屁話了

前陣子 真的很混亂
真的很 奇怪
不過
現在我選擇這樣的方式
只因為
我不想要
每次都要 ㄧ直去解釋些什麼

或許 卡片讓你不舒服
但想想
大三那次 傳短訊說 要幫 踢婚你 慶生ㄉ時候
你 卻沒有留下來 走人
這對我來說 很傷害

只有一個人 不認同你的作為時 你可以說 他不是我的type

有很多人 都不太認同你的作為時 請想想
自己是不是哪裡要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