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每次都說我笨

都說我是做麵包的

最近 我在想

他這樣說是討厭我嗎

所以 我今天問了他

你是真的討厭我呢

還是 真的覺得我笨

我有說 如果 真的討厭我

我會離他遠遠ㄉ

不吵他

不叮咚他

不再問他一堆問題

他只會 hahahaㄉ笑

氣死我了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ㄟ

他只說

你這樣笨又孔武有力

有誰感討厭你

真ㄉ很機車ㄟ

不過 我居然回他說

謝謝你 不討厭我

呵呵

我想我真的笨

很笨

他每次都說我笨

又說我蠢

我就是 笨又蠢阿

才會一直相信別人阿

不行喔

臭小孩 給我記住

但是阿

等待他回答ㄉ 瞬間 真是難敖阿

沒事 問這樣可怕ㄉ問題

又怕 聽答案

我真的很笨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