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開學就等於忙碌

這是怎麼搞的阿

不是說好不打工

怎麼又去打工了呢

還是每天打工

開學到現在每天都在忙

忙啥
哈哈
我也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


下禮拜有報告ㄟ
我的天阿

英國文學三好累喔

美國文學要開始唸了ㄟ

還有
我那
可愛的讀書會
嗯 還是要繼續進行ㄟ
但是我的書
還沒看完拉

每天都要熬夜了
才開學就熬夜
阿阿阿
是怎樣拉

還有我的 vip怎麼還不下來阿

氣死我了
那7-11的店員
該不會晃點我吧
><

剛去郵局回來
匯款買書
哈哈
感覺滿用功的麻
哈哈
神經病
把自己稿的這樣累

是為了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