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 不承認 我到現在
還沒有把你忘掉
為什麼會這樣呢
什麼時候 你 也可以變成 
過去是中的那一位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自以為的 以為我喜歡上另一個人了
所以 你成為了過去式了
可笑的事
你卻沒有成為過去式

在做畢冊的那段日子
有了困難 想到的 是你
一直都是你
在心裡 跟自己 說了很多很多次
我已經不能依靠你了
因為
你跟她 在一起了
因為
我沒有辦法漠視 妳們兩個甜蜜 
再次的裝做不在意
就像 小布那時候那樣
我真的沒有辦法裝做不在意

有這麼好嗎
我也不知道
應該有吧 不然怎麼會這樣呢

那段期間的我 很好笑吧 我想
我不斷的跟笨小yo說 
不要 裝堅強 
結果 那段期間 
最會裝的好像是我ㄟ
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
打工 做畢冊 修輔系  修一堆課
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只是想
在回到宿舍後 可以 昏昏的睡去
把你 跟她 也封鎖了
假裝沒有了消息 也不會痛了
可是
好像不是這樣ㄟ
就算在累 回到宿舍 我依舊是 無法入眠到天亮 才昏睡
封鎖了你跟她 卻還是 會從其他人的口中有妳們的消息
因為 沒有人知道 所以 我還是要強顏歡笑
有哭嗎 
沒有ㄟ
從知道的那一刻開始 我沒有哭過
我有陪笨小yo哭過
卻沒有 為自己哭過
為什麼 不知道
自己為堅強吧 我想

後來的公演
我很笨的去參加了
真的很笨 
因為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 這樣苦惱
自以為 我可以幫到你很多很多忙
自以為 沒有喜歡你了
現在想想 真的很笨
小嚴你說的很對 我很笨
居然還去答應
可是
我沒有後悔答應ㄟ
因為 或許 對我來說
這是我最後 最後一次 能夠 跟他一起做事了
聽到他 認同我的提議 我還是超開心
很笨 ㄏ
yo我想 我比你笨 ㄏㄏ
可以不要把自己搞這麼累的
我卻又再加入了一個公演
除了不想讓 那笨笨的D大導演 累壞
另一方面 也不想看到他 的皺眉
很笨吧 他 已經有一個她 
一個 比我 有能力幾百倍的 賢內助
我卻自以為的 想說 可以幫他什麼忙

在msn中跟你說過 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
很有想法 又很有能力
是我學習的目標
ㄏㄏ 或許你 不以為意
但我是說真心話
公演當天 很累人
因為我要兩邊跑
確覺得很值得
只因為我可以幫你的忙
不想要 你要顧內場 又要顧外場
所以 
找完 組長 就去幫忙了

公演的結束= 我要跟你說掰掰 
又是一個自以為
我用那種 頑事不恭 的態度對你
只因為 害怕 會不小心 又讓自己 對你有感覺

慶功宴 是 不敢去 不是 不想去
ㄏㄏ
這是解答 不過 問我這個問題的那位大導演
應該最近很忙 不會看到 這個解答吧
我很怕壓 
只有yo知道
我怕去的原因
因為 yo暸我

什麼時候 你 才能 成為過去是ㄚ
還以為 自己再畢冊期間真的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結果
卻只是一個 想要用來忘記你的 假象
製造了所有 以為 自己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的假象
現實卻三不五時的 告訴我  
不要騙自己了
因為
腦袋可以空白時 想到的是你
遇到難題無解時 想到的是你
難過無淚想哭時 想到的還是你

都是你 

我不懂 

為什麼會這樣

到現在 畢業了 

在這發呆無奈想哭無力困擾時 想到的 卻

還都是你

要怎樣 才可以 忘記

我真的受夠這樣了
怎樣才可以 忘記你

怎樣我才可以 忘記你  去
接受另外一個人
明明就沒有在一起過
為什麼 會這樣

難道我 還停留再 大二那一年嗎

我想 忘記你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