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90008  

前陣子看到Gina老師所邊的 球紗的 舞碼

整個很震撼到我的心

那種 孤寂 那種無助

還有 那種堅強

 

 看完之後想著 我有沒有機會 也可以學到 球紗呢?

今年的 成發 我的老師 他跟我說 我也要學球紗的時後

我好開心唷

去買布 選布

自己做球紗

 手很笨 邊縫邊 刺到 自己 很痛

卻也很開心

開始練習的時候

一直被球打到 好痛喔

到後來好一點了 真開心

 

今天老師把全部都教完嚕

我卻很難過

因為我跳的很爛

都做不好

沒有技巧

也沒有臉蛋

卻不小心 站在中間

心裡很難過

但是

我要紀念我第一次因為練球紗產生的水泡

 

雖然破了

還是要紀念一下

 

你要自己加油唷

拜託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