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到了好多好多小朋友
幾乎都是單親家庭

讓我覺得好不捨得
或許
單親家庭
這四個字
在現在的社會中
並不稀奇
或許應該說
很平常的事情
可是
往往只是因為 大人的自私
換來 小孩的 無奈
這又是何苦呢

大人想幹麻就幹麻
沒有想過 小孩子嗎
只知道 何不來就離婚
有沒有想過
小孩子的感受呢
父愛 母愛
缺一不可 難道不知道嗎

今天有點小悶
因為
想起自己小時候的生活
是多麼的幸福
即使 我媽因為生病過世
我爸給我的愛 缺一點也不少
而現在的小孩
卻 缺少了 這些的愛
看到他們的調皮
讓我很生氣
可是
聽到他們的事情
卻讓我 很心疼
很想 給他們多一點愛
讓他們多感受到
在世界上
還是有人在愛著他們的


呵呵
我這樣 是不是 太理想化了呢
或許 看到我這篇ㄉ人會這樣覺得
更或許會覺得
再過幾年
在當幾年的老師後
妳再說說看
看你說不說的出這樣的話
呵呵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

只是 小小的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