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這麼想過生日
好想 好想 跟你過
不過你怎麼會記得呢?

感覺你好忙 忙到我不知道我甚麼時間才可以 跟你說話
或是
其實你不想跟我說話
所以 選擇不回應我

到現在我都還不習慣
那個之前都會 很有耐心跟我說話的人
現在
只剩下冷漠的對談

沒有了fb
沒有了skype

的我和你

就等於
斷了線的風箏


很愛猜 因為 很沒安全感
我和你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或許
你早就有一個她

而我就這樣白目
所以
三部五時
玩玩
很好玩吧
是嗎?


不知道 你怎樣看我

其實 我也沒有勇氣知道

只是

我看起來 很像玩咖嗎
還是
你覺得我很像花癡
所以

覺得有空在陪我玩玩 就好了呢

唉~~
算了
我現在 很低落
打出來的話
都不好聽
也不好看

幸好
你看不到

不然你會發現
我居然這麼在乎你

也讓我發現
原來我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