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很忙碌唷
因為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在幫 玉米哥加油
還大喊咧

雖然說
輸球了
雖然說
失誤很多
可是
我還是不得不說
玉米哥 你投籃的姿勢很美ㄟ
害我不自主的多照了幾張
不過
哈哈比起你投籃的姿勢
我更愛你那 三不五時的擦腰動作
我要幫你做 
專屬玉米擦腰特集
呵呵
目前有三張照片^^

不過阿那天真的很開心ㄟ
因為有幫玉米嫂要到
你親手寫的 生日卡
呵呵不過
不知道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呢
希望沒有

聽到你說的那些自責的話語
看到你眼中那些自責的眼神
害我好想哭喔
幸好我沒有哭出來
不然你應該會被我嚇死吧
想說這個人是怎樣
居然哭了
可是就 
很心疼
你這樣說阿

雖然我們不熟
可是我看到你這樣 還是會想搞笑給你看
只是 你應該沒感覺到
那天應該算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跟你說話
看到你為了拿手機
然後把東西丟給我跟玉米嫂
真是服了你ㄟ
我想
旁邊ㄉ小妹妹應該會很羨慕吧

因為我們可以 學長 學長的叫
哈哈
我自以為的啦

想到第一次在文德碰到你
但我還不認識你是誰的時候
那次是不好ㄉ經驗
因為.....
不過
現在發現
你真的人很nice
就算心情不好
還是願意跟球迷說說話
還說對不起球迷之類的話
真是的
這樣我怕我會 
變節ㄟ
聽到你說 田壘是你的朋友 哈哈
看到你說這句話的表情
真是很像小朋友ㄟ
不知道你在驕傲啥
你的球迷也不比他少阿
真是太妙了

加油唷加油唷
那天看完球賽
聽完你說的話

我抱著 有點複雜的心情
坐上回家的車
原本 有點累 有點興奮 有點開心的心情
又加入了一個配方
叫做 心疼

很複雜的心情

但是 還是 不會影響我幫你
照 你的
專屬玉米擦腰特特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