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差點就破功了喔
差點就在 學生面前 大哭
哈哈

不過真的很難過阿
我很喜歡的一個小女生
就這樣 很突然的不學了

唉~~(淚~)
今天下午 第一堂課 看到她 我還想說說
可以來上了嗎?
她一進來就說 Anne, 我今天忘記帶課本了

我心想 是忘記帶 還是媽媽說不用帶呢?

牽著可愛的小手 去問 帶班的老師
老師說恩 好像就沒有了喔
老師請小女生 先回教室

我居然 哈哈 不肯放手耶
我就差點哭了出來
真是超奇怪的 哈哈哈
但是 我還是有放手
畢竟 恩 這是事實了呀

回到班上繼續上課的我
居然可以考試的時候
唸單字唸到 眼淚在眼眶打轉

千萬不可以哭阿
這樣太丟臉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捨不的阿~~

只能一直調試自己的心情
戴上自己的早上就準備好的
微笑面具

真是的
哈哈哈

怎麼都沒有老師樣阿我
都出來工作那麼久了說
(搖頭~~)

 

結果現在卻鞭打邊哭~

 

這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