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慣例
下班後的我 習慣 打開電腦 隨意的掛網
有意無意的翻閱著 mail 看著 好友的網制
突然發現 早在n百年前 被我遺忘的 交友網站
居然有人留言給我
早就過了那個 玩交友年紀的我 突然想說
恩去看看也無妨
進去後
看到了另一個 沒見過的交友網站
進去後
讓我碰到了一些人

那邊的人很奇妙 都說 我很美 說要跟我做朋友
看著那些東西 心想著 這些人 不是愛當童子軍 就是
該去檢查眼科了

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所以 對於那些留言 我都不太理會
直到 有個人出現
恩 讓我有的不同的感覺
也讓我想到過去的一些事情

猛然的發現 其實
我對那個過去 已經是沒有感覺的
只有對那個女人 有著 厭惡感 畢竟
相信朋友的我 被同一個人 用同一種 方式 欺騙兩次
這是 我絕對無法去認同的 到死 我都不會原諒她的

雙面人

因為碰到了那個人
讓我 對於網路愛上步上的心態變了
比較常出現在電腦前面 不會老是掛著不理它

很奇妙的 剛好因為那時的 聊天不方便
很少給陌生人 msn的我 卻給他了
就這樣 三不五時 盯著msn上看 是否會有他的出現
有時候有 就聊個一兩下
可是
他上msn的次數變少了

我想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萍水相逢吧
所以
我 不在等待

不在踏入那個地方

偏偏在這時候

他上線了 又聊了一下

現在的情況是怎樣

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

雖然打從心底 希望能有些不同的發生
但是

事實 是 我該要清醒

或許 最近我還是會 不小心打上這些心情

或許 還是會 不小心的發神經一下

但是 這樣的日子
也還好吧

而且 我想我們應該會是
離的最近的 陌生人

住在同一條街上

但是
不會碰到哈哈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