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練習了兩三次就可以這樣
很棒唷
愛你們啦^^

哈哈ˇ
這首歌其實我想教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感覺
剛好今年2月去上了Dorina老師的課程
給了我很大的靈感
恩 Proud of you 可以變成很多 鳥的動作
因為這句話
所以 哈哈我篇了這樣的舞蹈
哈哈
自以為的有節合一點點芭蕾
這是屬於 小型表演用的
當然嚕~ 如果
人數是在20到30人左右的話
有些動作就不行嚕 因為
光間奏的轉圈就會撞到了



所以又改了一各可以給 今年大班全部小朋友的表演
等到熟悉後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你們真的讓我感到很驕傲喔
害我在教的時候 常常會想哭哈哈
(應該是老師本身是愛哭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