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出去玩了
好開心唷~

還有真是不好意思啦~
整個睡到翻掉
拖到時間
我會去牆角好好的反省的

本來排這天休假是要去花博的 但是
有了些小小的變化
改成了別天

但是休假排好了 恩 哈哈
剛好親愛的寶貝有空哈哈
所以 我們就出去吃吃飯 照照相嚕~
希望下次 哈哈我可以跟Dear去哈(前提是要先找到一個才行

我們去了 愛情故事館
在途中還有下車去照相
好好玩喔

,<-----哈哈還被提醒去拜一下月老廟 恩 這是我第一次去拜月老耶感覺很特別



這樣的日子 應該是工作前才有的生活吧
工作後的我 放假只想宅在家
休息 放空
這對我來說就是 大大的幸福了

難得那天天氣好 照起照片來 也美美的 真開心

然後去了Tina廚房
恩 只能說 還可以啦
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和 可口
但是
跟對的人去 就一切 都變得美好了^^
中西合併的餐點哈哈
搞不清楚 是吃早餐 還是 午餐哈哈
中式




<--養身湯

<-----這個我喜歡^^

西式

雞跟牛  (吃飽會撐到唷)                                                              牛跟魚 (剛剛好)
<----可以接受的莓果的水果茶哈哈我忘記名稱了啦~




^^
謝謝你陪我出去玩耍唷^^





餐廳資訊

店址: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訂位電話:
03-3072939

我們是非假日去 人也很多唷
假日記得要先訂位唷^^



最後哈哈還買一個聽說 排隊排很長的豆花

但是它現在還有3分之一在我家冰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