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力氣可以寫寫文章了
話說 100.01..09
這天是我跳舞以來最緊張的一天阿
因為 我的身體她 不聽話~~
腰痛到彎不下去 嘴角都不願意上揚
頭好重 腳好無力阿~~
但是...
ya~~ 表演完了
幸好沒有拐杖飛出去
或是我轉圈轉過頭
不然這樣 我怎麼對得起那辛苦可愛的老師阿~~

這次的表演 感覺很像一個小型的秀
因為老師幫我們設計的串場真的很贊
我自己超級喜歡的拉哈哈
雖然過程中恩....
總是會有不得要領得時候
練習得時候總是達不到老師得要求
但是哈哈 表演得時候感覺很不錯唷

Lora得開場要躺著耶 我我我超級害怕我的三層肉拉
感覺阿君兄得拍攝 讓她不見
這樣看起來還滿平坦得(哈哈自己安慰自己)

準備要向前轉嚕....


換隊形嚕~~哈哈從後面轉到前面 恭喜自己過了第一關沒有出錯


呼~~ 跳完了 幸好沒有太多得出錯
準備要去找我的紗巾了 哈哈哈
有看影片得朋友阿會發現 我去找紗巾得時候 哈哈那個背影怎麼很生氣呢??
其實視不是阿~ 我是擔心紗巾來不及給她弄得美美的(雖然事前有先折好但是彩排都出錯 我會怕怕阿)

你看多美麗得拐杖門阿 超贊得拉~~
但是怎麼會有漸層得感覺阿~~


偶偶偶又出來嚕~ 這張是感謝soso得學長得拍攝^^
哈哈老師 我有努力裝出美麗得蝴蝶得感覺拉~~
我盡力了哈哈哈

這張哈哈 想要裝有自信哈哈哈 有感受到嗎?

哇哇哇~ 感謝soso學長得拍攝了 也太白了吧^^
我的肥肉只有出來一點點呼~好險


哈哈中間再接一個維多大集合阿 哈哈
正面看起來超壯觀得一堆白色海帶再抖動著哈哈^^
I like it~

鼓舞出場嚕~~哈哈哈有沒有感覺到較勁的feeling阿^^
(良性競爭拉^^  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好朋友^^)


一整個就是想到當初得練習~~
恩 辛苦是值得拉~~
但是我的頭是扭到喔~~
也抬太高了吧??


最後來個謝謝大家  哈哈寒冷的冬天還留到最後看我們的表演
有沒有看到中間那位阿 哈哈哈那位就是我們可愛的老師拉^^
那天她也很辛苦的說


辛苦完畢 那麼冷的天 還是要來個大合照拉^^

這我在做啥阿?? 大家都在準備好拍照我卻在哈哈哈
請原諒當天她的腦袋不清楚阿~~)

   哈哈表演完就整個大High~~             

                             潔我跟你感情不好呴~ 離我那麼遠

哈哈插花一下
聽說那天這位小妹妹她可是跟著我們再跳舞唷~
但是姊姊我那天 哈哈沒有帶腦袋出門 沒有看到
sorr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