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 真的是冷到爆阿
說了快輪到我們了 但是...
卻要先抽獎
哈哈
老娘我那天都快冷死了哈哈哈><

等待的時候照的照片
但是.....沒有我拉
因為我再暖身中哈哈哈
我怕我的腰下不去~
還有我笑不出來啦~~

第一首舞碼 Lora
是一首拐杖舞 是娟兒老師自己編的唷~
我很喜歡哈哈哈哈
第二首舞碼 是我和星期六的同學一起表演的唷
她們很厲害 從一個白紙變成現在這樣 真是佩服阿~~
第三首舞碼 維多~ 是一首很High的歌曲
是由星期三和星期六班的同學一起跳的唷
星期六的同學才是主角拉
我們是在旁邊插花的~^^
請觀賞~~

最後一首舞碼 是鼓舞~
一首很開心的歌曲
但是跳得時後哈哈 心臟要很強才行
不然 會被那快速得動作給嚇死哈哈~
但是跳久了 卻又不覺得她很快
真是矛盾阿
可惜的是沒有拍到手拉因為
音樂她出錯了~
幸好在表演前有先大家心裡建設 如果 音樂出錯 不要發呆要繼續跳
呼~~
請觀賞唷~


最後來一張 阿君兄幫我拍的我超喜歡得照片
很能符合我那天的心情
台上一條龍

台下一條蟲阿
我超級愛這張照片的拉~~^^


也感謝那些哈哈哈 後排站著觀賞的朋友們
我有看到你們在認真的看我們的表演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我謝謝你們留下來給我們打氣和加油
或許她們只是路過)

也感謝二哥的拍攝哈哈 還有幫我們照特寫唷~~
整個很專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