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今天弄了一整天的Xmas哈哈真是頭昏眼花阿
好久沒有寫blog了我想
都快長之蜘蛛網嚕~~

話說 有天 看到可愛的Joanne (ㄟ好像是11月末的事情)
她那雙巧手畫的聖誕節拼圖
好喜歡喔
所以就厚臉皮的做了一份

但是 恩 真的不好畫耶
因為會凹凸的關係
外加 畫完會空很多空白
我就想恩
那我就畫上我最喜歡的猴子好了
哈哈
這樣就可以填補很多的空白


星期五上課的時候 就有拿來試試水溫
用在第四級的小朋友
發現這樣 還不錯唷哈哈
下個禮拜正好要期中考試
所以就來當複習
練習的句型 就是課本單元一到單元四
有寫對的人才可以拼拼圖
而且一個人只有20秒的時間可以去思考
(應為如果花太多時間在拼的上面就失去我要讓她們寫句型的目的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遇到的學生都是一群可愛的小孩
或許過程中 彼此不熟的時候會有磨合期
但是
真的很愛她(他)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