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樣的poses到底是怎樣來的啦
其實阿
是剛睡醒啦
被我老媽叫醒來拍照片吧 
哈哈
但第一張也 整個太 豪邁了吧
但第二張也 整個太反差了吧
天ㄚ
是怎樣拉orz


雖然照片有點壞壞的啦
但是阿
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我
怎麼這樣的愛作怪壓
天ㄚ
是怎樣阿



小YG應該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的 童年吧
請觀賞一下 這兩張 小YG的 服裝照
天丫
我們也整個太專業了吧
是怎樣阿
但是
我的表情 怎麼這樣的搞笑呢
我又不是搞笑藝人說
奇怪ㄟ
大家都美美的 酷酷的
只有我 笨笨的o>"


ㄜ 這兩張應該可以說 我從 三八女 變成 酷酷女的 轉變照吧
也整個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