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壽星做的唷
很厲害唷^^

哈哈
最近真的都沒有好好的時間可以寫篇網誌
太久沒有寫網誌的我
上一篇花了我快一個小時才完成
實在是喔....
 
話說 8.27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那天 我們有表演
哈哈
很high的表演

星期三晚上 我還在努力記住say 這首舞碼
突然在 肥死不可 上看到
天阿
表演當天是祥伶的生日耶
哈哈

就抱著 試試看的心態 問問大家
要不要 表演完後 去聚餐 幫祥伶 慶生

我還以為大家會不理會我 哈哈
沒想到
大家
真是好熱烈的說好
真開心

當天表演完
我就火速 換裝哈哈
然後穿越夜市人群 去85度c買蛋糕
<-----買蛋糕前 不忘記要拍一張 謝謝專業的攝影師先生

之後就去簡單生活找大家嚕
大家在等老師的同時 就休息 兼聊天
<----正在檢視那天的表演


後來時間真的快接近打烊了
但是 祥伶都部會想上廁所耶

所以我就想故意去跟他說話聊天 看可不可以支開她
沒有想到
大家真是 太團結了
在講話的同時
我的眼睛喵到兩組人馬
一組 在努力打開那個封很牢的蛋糕
一組 正在努力架設相機
哈哈
真的是喔
太愛你們嚕 大家也太有默契了巴^^

所以就開始大合照嚕 還有唱生日快樂歌


不免俗的 抹奶油嚕^^


我們那美麗可愛的老師 練習完畢也馬上趕來了^^



雖然 過了很久 但是 哈哈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唷 祥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e1271230 的頭像
    anne1271230

    Devil of Angel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