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終於有時間來好好的寫東西了

9.05那天 是新楊平社區大學的開幕
很少參加開幕的我
這次參加了
還有去踩街
老實說 這對我來說
是要鼓起很大勇氣的事情
因為
我.....自信心不太夠了
我.....會害怕
但是......
我很幸運唷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我敢做這樣的事情

這真的是大馬路壓~~

踩街去 還有禮物拿喔 就是 一件白色打交叉的舞衣><(整個大曬黑說

好不容易走回去
我的腳都起水泡了說 這是怎樣拉
還有攤位的佈置哈哈

哈哈 照片是 前一個白天到晚上 我 盈穎 和 潔 弄出來的
感謝 祥伶的 標題  感謝 盈穎的場地租借





這是好朋友好同學 黎德仙老師的 蝶古巴特攤位唷
是星期一晚上 七點到九點
地點 楊明國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 去 新楊平報名唷
請按下面這個連結^^
新楊平社區大學
電話(03)475-5651
地址:326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337號4F【楊明國中內】

幫忙宣傳 碟古巴特 的作品

下次 我們再來一起合作麻 戴上這個
好好看唷^^

在等待表演的時候  除了歡呼 看節目外
一定要來照相留念阿

團照來嚕

太陽很大 不怕晒的我們

和老師合照的大家



攤位前一定也要來照一下阿




最後來放一張和老師的合照 第一次耶~~
好開心唷~~^^



終於寫完了哈哈
看完我們的表演
 有沒有喜歡阿
有喜歡的話 請給我們拍拍手好嗎 哈哈
我們很需要鼓勵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