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這麼老了喔

老到 很多人說要幫我介紹喔

哎唷

現在就沒有人要就沒有人要阿
為什麼  一直要這樣問我拉

而且 老是說 我很乖
所以想幫我介紹

可是....
我有乖嗎?
我有好嗎?
哪有

偏偏
不敢直接說不
因為都是爸爸的朋友
只能婉轉的說
不好意思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怎麼沒有那種 出租的阿
就是專門擋這類的介紹的人呢
這樣
我就可以說 不好意思
我有男朋友了
不要吵我

哎哎

我發神經阿我
哪可能有這樣的工作

要去看腦袋了

====================
主任也跟我說
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脖子後面都變厚了

哈哈


這好像是兩碼事喔

算了

說完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