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喝清心 的烏龍綠
一開始是同事介紹了
後來 就喜歡上了
而且一定要
烏龍綠去冰微糖喔呵呵

話說

前幾天去 買的時候
我都還沒有開口
那家的很可愛女生的店員就問說
是 烏龍綠去冰微糖 和 清茶去冰半糖(我老弟的)嗎

我就很大聲的 叫了一個語助詞我也忘記了
只知道 我嘴巴張很大
因為我被嚇到了阿

難道 都點到 店員都知道喔
好害羞喔哈哈

不過 這樣之後
我就更愛那家的清心耶

而且那個女店員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可愛唷

大眼睛  瓜子臉  黑長髮 

超可愛的拉

每次去 都想跟她點

因為 其他的都是男生阿

我怕怕

ps我性向正常 唷 我沒有問題 只是怕而已


有一次 去  是個男生店員
因為那天只有我自己要喝
我老弟 在當兵怎麼喝

所以我就只有點我自己的
他就說 只要一杯就好嗎
我也愣了一下 然後說  恩 對阿

我跟我弟都是 那家的老顧客了喔哈哈

不過搞不好他們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唷

因為 每次 我跟我弟出去  都被誤會

去阿瘦 也被誤會  去我家旁邊的7-11也被誤會

哈哈

我有這樣年輕

還是

我弟有這樣老成

哈哈哈哈哈

亂七八糟流水帳

說完

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