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我也太有口福了吧

第一是    突然約約救跑去吃牛排了

有沒有搞錯阿  也敲定的太快吧
本來是想說 要等到二月份
我們在去慶祝的
沒想到
後來某人說 不然就今天好了
正所謂 選日不如撞日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然後大家就問說確定嗎
確定後

就各自打電話回家報備說
今天不回家吃飯嚕
哎 果真是靠得近 就有這個好處
不用橋個老半天都橋不定

但是 因為下班的時間不一樣
所以嚕
最早下班的我
自告奮勇得說 那我先去 占位子好了
因為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
那人說 最多只能預約六點
我就先去嚕
我很聰明唷 因為我還有帶書去看
哈哈
在牛排館 看書
你看 有沒有好笑

等了好久 終於她們都下班來找我了
在那之前
我真的好想挖個洞鑽進去說

很開心的夜晚
很開心吃到好久沒有吃的牛排

今天呢
因為 好朋友來找我
所以不舒服的睡到下午
在麻煩弟弟載我去光南 買主任要用得東西
身體不順就算了
今天弟弟騎車也一整個不順
大家是怎樣 今天都是轉彎不用打方向燈得喔
莫名其妙
買回家後都已經三點多了
整天沒有吃東西的我們 有點餓了
所以就買個煎包吃吃

沒想到晚上爸爸回家後說
來去吃燒烤
天阿
我的爸爸居然會自己主動提吃這東西
真很妙
後來就去往埔心路上的賀野
吃到九點多耶
你看看
有多會吃阿

吃超飽的說
連討人厭的 肚子悶痛
都不見了
哈哈哈

果真是
吃飯皇帝大

哈哈哈

我今天怎麼會說出這樣有深度的話阿

應該是因為這兩天都吃太飽吧
哈哈哈

好流水帳喔

看完的人
我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