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的事情了
但是還是要記錄一下阿

話說 元旦假期
其實 我也要出去唷

我跟 同事跑去 看 南港站的幾米畫作

呵呵
兩個人 就 專程坐火車上去
然後呢
去了台北火車站的 二樓 去吃東西

但是
豬頭的我
居然沒有帶到 相機拉

平常相機不離我包包的耶
怎麼會在這時候忘記了
幸好
還有一種東西
就是手機

不然我想我們這天就泡湯嚕
哈哈哈

同事說 每次跟我出去就會發神經
不愛照相的她 也照了不少
還有怪動作唷

不過都在她那邊
所以 也po不上來拉
哈哈哈

那天還不錯玩唷
還有我們很聰明想到 的 自製動畫


還買了一個大包包
天阿

哈哈哈

我怎麼會那樣的愛買包包呢
實在是喔
沒藥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