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是 愛哭班 卻也上到三級了

所以 不給她們做craft  要給她們畫小書



這是我 在東西出的節慶的裡面 print出來的 很簡單

只要簡單的剪剪貼貼就可以了

對於這個 年紀小 卻又上到一個程度的小孩來說

我想這是比較好得方式

因為  她們會哭

我會怕

句型 就是 Is that you, Santa?
                  No, it;s a ________
                  Here I am

簡單明瞭

又可以複習之前一直學的那個 聖誕單字


這次 有很多老師分享小書唷

還沒有給小孩做做看

明年

如果明年 我還有在這行話

我也要讓她們做作那些 可愛的小書

不像我這小兒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