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把自己包裝起來了

那種 想把自己變成 頑世不恭那種我最討厭的態度

總覺得 這樣才可以保護自己

漸漸的

我發現
其實

我並不適合

卻又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什麼都說 我不在乎

其實  我打從心底   在乎的要死

我在乎 我上課時候小孩吸收的程度

每每有小孩 不補習了  我難過的要命 還是要嘴硬說
 
沒關係  少一個  省一個煩惱

每每有人說的一句 玩笑話  我在乎的要命

偏偏 我卻玩笑帶過 打哈哈

這樣的態度  我也忘記我從哪邊學來的

只知道 這樣的態度 我看過 人用過

而那個人  偏偏也是  裝出來的

如同我一樣的 爛演技


我在乎  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

我都說 我不在乎 沒關係  隨便拉  無所謂 你們開心就好


可是偏偏  我心裡在乎的要命


我在乎那些 我在乎得人

我在乎那些  我認為在乎的人

就是因為我在乎  我更討厭 謊言

可是

我又有什麼資格說這個呢


我還不是在說謊


在乎 說成 不在乎


What's wrong with me?  I really have no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