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也還是在 麥克拉

只是 這次換了大書介紹嚕

其實阿 我只是剛好經過

本來沒有要買的唷

都是 brown bear  惹的禍拉

讓我不小心看到他

哇 大書 大書唷

其實我有小本的拉 但是大本的唷  上課方便(:攜帶不便)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 就給他 又看了ㄧ下

奇怪 那些書怎麼會自己 跑到我手上呢?

我真的沒有拿拉
;最好是這樣拉



1.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 CD
   這不用介紹  教動物 顏色都好用 歌曲又好聽

2. No, David
     其實他有ㄧ系列 但是我只有看到這本  是ㄧ本常規好用的書

3. What daddies do best  and  What mommies do best
    這是兩本何在ㄧ起的書唷  所以哈哈
   教節慶的時候 母親節可以拿出來用 父親節可以拿出來用  
    哈哈 你說這是不是很好阿
   : 不要為自己愛買找理由
4. 這是一本介紹 英文字母的書唷 裡面有不錯的 韻文
  但是我忘記順便買cd 拉 


買完了 該回家嚕
我有兩個袋子
麥克給的那個購物帶 哈哈 真是太好了
以後繪本帶出門就可以用他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