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三年的老師
我這次可是第一次 去參加ETA唷
雖然沒有去上到課
但是也 貢獻了不少哈哈

第一站
 Cat's 哈哈
好多張小朋友離我而去唷


1. 超貴 但我超愛的手偶

有沒有看到那個 布娃娃阿
他阿 可不是裝飾品唷
他可是我  發狠的 去買下的超貴商品
哈哈 我幫他取名叫做 Ray
因為小朋友好念哈哈


2. 搶答鈴

   
  我買了兩個版本唷 一種是 舉牌的那種 這是要給幼稚園小孩用的
    其實是我再按比較多  小孩很喜歡唷
   另種是 用按壓得 我給安親小孩用
   因為我之前就有買很多小白板了 剛好碰到這次的 師德考試
   買到後馬上就給小孩玩  拼單字比賽 寫完就可以 按鈴 搶答
  感覺還不錯
  (: 各買兩個的原因是  因為人家跟你說 因為斷貨了 明年可能就沒有的關係吧 你這人喔

3. 電影打板器

   
   這是我想要很久的東西唷  因為 我的安親裡面有一個班是 愛演戲的班級 哈哈這超適合他們的
    其實適因為我懶得自己做拉

哈哈
應該很多人看到想打我吧哈哈
亂花錢

: 噓~~~ 不可以跟我爸講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