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25歲大關的我

最近開始害怕自己的老化

害怕 眼睛下垂

害怕 皮膚沒彈性

還怕 老態快

所以趁著 這次週年慶

我 看了好幾家 我自己想要買的店家

然後去試用後 我決定買了 這瓶

克蘭詩的 眼霜 一共兩瓶

第一瓶  新生緊膚精華液
 
‧ 芙蓉萃取精華Hibiscus 即時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
深海褐藻萃取精華Brown Algae 消除浮腫的泡泡眼袋 ‧
Agrimony 促進血液循環,帶走暗沉膚色,成份中的淡淡的微粒粉末,
改善黑眼圈,令眼周更均勻自然,光采重現

成份
- Agrimony( 龍芽草 ) - Hibiscus ( 朱槿 )

好處
白天的雙眼 揮別暗沉,明亮緊緻 專門對付眼週暗沉,
讓您不用再一早頂著熊貓眼上班!
◎立即緊緻提升的視覺效果洛神花籽富含蛋白質、
    具有高效保濕及重建再生力柔焦元素的多角度折射效果,
    柔順撫平紋路及細紋,眼睛看起來變年輕了

◎改善眼週暗沉咖啡因&龍芽草,幫助加速循環代謝;
    加上可緊實同時舒緩眼週肌膚的褐藻,有效的改善眼週暗沉現象
◎ 促進肌膚更新、增強眼週肌膚防護力再生免疫複合素Stimulen®2
     能增強肌膚防護力,促進肌膚更新,幫助肌膚在白天防護外來的傷害。
◎延遲老化速度抗污染複合素加上白茶及菊苣精華,
    高效抗自由基、抗防護污染及種種環境侵害

第二瓶 新生多肽眼部修護霜


成份
Ginkgo Biloba(銀杏 ) - Hydrocotyl

好處
夜晚的雙眼 只留魅力,不長細紋
◎保護眼週肌膚末梢神經,加強修護力多肽纖維修護素Glistin ®
     的先進科技配方,能特別在晚間時特別加強肌膚修護力,
     使眼週肌膚快速復原、更加緊實有彈性。
◎平滑緊緻,減少細紋與皺紋猶如保護膜般的車前草,
    填充於角質細胞間隙,鎖住水分。龍舌蘭則能深層刺激膠原蛋白製造力,
     改善紋路,增強緊實度。
◎舒緩放鬆眼週肌膚小米草又名eyebright,自古便被認為是一種對眼睛
     非常有滋補功效的植物,舒緩改善疲倦、紅腫及眼週緊繃等不適現象.
◎幫助循環,改善浮腫銀杏幫助代謝循環,舒緩眼週肌膚

﹦﹦﹦﹦﹦﹦﹦﹦﹦﹦﹦﹦﹦﹦﹦﹦﹦﹦﹦﹦﹦﹦﹦﹦﹦﹦﹦﹦﹦﹦﹦﹦﹦﹦﹦﹦﹦﹦﹦﹦﹦﹦﹦﹦﹦﹦﹦﹦﹦

目前才擦了兩天
我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不過很清楚就是了

目前也沒有長小肉球在
眼睛周圍

我會努力的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