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 是我很愛的一個彩妝品牌

因為他 有神祕的色彩 在裡面



(圖片; 左到右
1 隔離霜 防曬係數35
2 飾底乳 含珠光
3 粉底液 膚色005
4 保溼凝膠 可以在妝前上有縮小毛孔 也可以當補妝時 的小幫手
5 兩用粉餅 )

老實說 除了粉底液 之外 其他都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上妝時候 必備的東西
兩用粉餅 我有兩種 一種飾白色 的 那是外出用 黑色的則是冷氣房使用的

但是 自從 最近看了女人我最大後 我發現
阿阿
原來 我一直誤會了我那可愛的粉底液
以前不喜歡它 因為我覺得 很溼的感覺

深不知道到 原來它才是高手阿 哈哈
特別是 它和 飾底乳(飾底乳1:粉底液2)一起混合後 還可以 用上保養品的方式 上在臉上
我只能說 天阿

真是太好用了 不會感覺到 妝不服貼
而且 整天下來都不會用問題唷

真是太好用了 感謝 女人我最大 感謝 Kevin老師
所以
現在它變成我的新寵兒嚕

也變成我底妝的固定班底

哈哈 真是太好用了

重點式 老師說 那粉底液 它有抗老作用噎

哈哈 這不就是 我這笨蛋現在最需要的嗎

我怕老 怕死嚕

哈哈看得出來我有上妝嗎

附上 影片 哈哈 轉自Youtube
ue="http://www.youtube.com/v/arnrzjHOiSk&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