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小橘紅他最近怪怪的老是拍出超亮的照片     所以嚕 今天買了新的小白

恩一瞬間 很多小朋友就不見了

至於 小橘紅呢 他進場維修嚕

路人甲: 啥 那你為什麼要買新的呢

因為  就是很想要買新的

哈哈不是拉  因為  小橘紅 也陪我五年嚕

該退休了

弟弟 說  如果可以修的話 他要用
我說喔 好阿

哈哈 我是不是太喜新厭舊了呢

其實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小橘紅的 因為他很好用

而且今天下這個決定的時候 好掙扎唷

畢竟

小橘紅陪我很多的時間

不過 小白 我們以後要好好相處唷 請多多指教

兩台都是卡西歐的  也都是超薄的那種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哈哈 好用不占空間

而且 卡西歐簡單明瞭 對於我這笨笨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