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 是之前的那一天

有人叮咚了我

讓我嚇到

那人說  你都很晚上線

我說  對阿  習慣這樣

那人說  你通常幾點睡

我說  不定 最晚一點兩點吧?

那人說   你都不懂的愛護自己

老實說看到這句話 有嚇到  有點懷疑

電腦後得人是 你 還是妳

但是

我自己知道不管是誰   我都要有開啟防護罩

保持距離     保護自己

因為   我 是   卒子

但還是

謝謝你


跟你聊後 我發現 對喔

我很幸運唷

因為出社會後 就是我自己要走的路 雖然偏了一點

那人說  我都一直朝著我的理想走

我說   對阿 我很幸運

但腦袋是想說  我有根你說過嗎 哈哈

再度的懷疑  你是 你 或是  妳

哈哈

我疑心病很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