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ㄟ 好不一樣唷 阿阿
原來自己整型了拉 難怪難怪

整型前


整型後
<---- 有沒有看到 豐唇 迷濛眼睛

哈哈哈哈哈

氣死我了 我的全勤一千元不件了

怎麼會怎麼會

昨天去看醫生 吃藥

今天就整型了

好樣的 真是的

我弟居然 還說

ㄟ 早餐吃什麼呢

吃香腸好了

阿不過你怎麼已經在吃了阿

臭小孩

﹦﹦﹦﹦﹦﹦﹦﹦﹦﹦﹦﹦﹦﹦﹦﹦﹦﹦﹦﹦﹦﹦﹦﹦﹦﹦﹦﹦﹦﹦﹦﹦﹦﹦﹦﹦﹦﹦
後記
哈哈 這樣的我當然不會去上班壓

一定是馬上衝去 醫院的阿

我覺得那護士也被我嚇到了

因為實在是太腫了

外加上阿月來找我玩得水腫

天阿哈哈哈哈

腫爆

醫生看到我後 也說

哎呀 你身體怎麼越來越糟了 更多藥不能吃了

現在除了 止痛藥

我連 消炎 退燒藥

都不能吃耶

天阿

這樣哈哈 我以後要生小孩 不就要痛慘嚕

路人: 啥 生小孩 你 你 你在做夢阿

...............

anyway

我現在沒事了 漸漸消腫

明天可以上班嚕 哈哈哈

幸好不是在星期六腫 星期日發現

不然 那重大得日子 我就 不敢現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