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都沒有夢到我最愛的媽咪了
想想你離開我也好久了
從我是個小學生到現在是個大人了

你剛剛離開我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完全不能接受
因為 我跟別人不一樣了
因為我沒有媽媽了
這讓我真的苦惱好一陣子

因為我討厭人家 用那種 可憐的眼神看我
我討厭被人家可憐

忘記了 是多久以後  我不在因為 這樣自卑
但是 還是一樣討厭 被人家可憐
沒有媽媽 或許會讓人覺得 很可憐
但是
不管是誰 都不可以用這樣的感覺去對待每個人的
因為 這 不公平

面對這樣的 既定的事實
只能 慢慢接受

但是也不需要給予壓力

只需要默默的給予祝福就好

昨天又再次夢到了
可是這個夢很奇怪

因為我夢到的是
媽咪 你來了 可是最後的結論卻是
你告訴我 你該走了
然後就躺回去 原來的地方

很奇怪的夢 很奇妙的夢

記得 長大後的我跟你從來沒有逛過街
有一天卻夢到 我跟你 手牽手 一起去逛中壢
雖然只是夢
卻又很真實

夢醒了  有甜甜的幸福感
但也有 淡淡的哀愁

畢竟是夢阿

不過  只少我有夢到過

所以我想 媽咪 一定還是在天上看著我們的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打從心底 想到  只能說  媽咪 你一定知道我受到人的委屈 所以
來看我對不對

她很過分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