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老是在想 到底要不要寫 一個 新年新希望的文章

寫了 就會真的做到嗎??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呢

想想自己工作到現在 已經 一年半囉

這一年半 我到底在幹嘛

有了多少的成果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對於教學 我還是太嫩
對於人性 我還是很弱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的學習

老闆說 幹嘛這樣急 慢慢來

我說 其實我沒有急 只是習慣這樣的方式做事情
或許我應該改一改

教學上 認識了很多很厲害的老師 有些有見過面 有些只限於網路
從他們身上 我可以學習很多 也模仿很多
但是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把那些 內化並提升成自己的東西

我希望 新的一年 我的小孩們可以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可以吸收
這樣就不會對家長不好意思

我希望 新的一年 我可以不要一直生病 可以在更多的自信 要相信自己
I can do it.

我希望 新的一年 我可以吸收到更多不同的事物 或是 去唸書

我希望 哈哈 太多的希望了 要是做不到就 好笑了

所以嚕 最後一個希望 哈哈 是我爸的希望
就是

我趕快 嫁掉


>< 怎麼會以這樣的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