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球場上看球賽

我只能說 今天 這隊伍 真的是達欣嗎

怎麼會 戰術都跑不出來

怎麼會 散漫到 失誤25次

整個就down到不行

開始想念 寶寶教練的

場邊 吹口哨

開始想念 寶寶教練的

場邊 破口大罵 的豪邁

開始想念 寶寶教練的

快速 motion

開始想念 那個順暢到不行的

流水進攻

而不是 好不容易攻過來 卻突然

停住的感覺

我知道 沒辦法 這一季 就是 邱教練了

可是 今天還是不小心 忍不住的想念 寶寶教練

我想 我看球的人都這樣了

那 球員們 早就習慣了六七年的戰術

我想 也不是這幾個月就可以 馬上適應 跟習慣的

第一次 擔心 我會不會 看到沒有 達欣的 季後賽

我不要啦

不管是以前的 達欣 team

或是 現在的 123 go

不要忘記 那種熱情唷


今天最後忍不住在 要離開時候

用著 很難過的眼神 看著球員離開

因為 覺得 他們真的很辛苦

也得分擔很多壓力

我只能 說

達欣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