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雖然聖誕節過了很久了
但是我想
我還是要po一下拉

這是我這次 聖誕節 送給小朋友的 東西

用毛根 跟 巧克力做成的 的
聖誕樹
有綠色 跟 銀色的唷
不過
我只有拍到這幾個
因為

那時候生病感冒 到不行
又做了兩百個吧

一切只靠 意志力
><
做完 就送給小朋友了
忘記拍下 那
可觀的感覺
真是可以阿
算了 算了 哈哈

聖誕節 我花的錢可不少呢 哈哈
除了 這聖誕小禮物
還有
給她們玩 memroy card
然後 抽 聖誕禮物
哈哈
我 這
剛入社會的 菜菜鳥
錢本來就不多了
這下 更是 失血過多
唉唷
不過呢

沒關係
一切 出於 自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