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超久沒有碰到的 好朋友見面
哈哈其實是我沒有跟他們見面啦
(有在反省了啦



跟周老師 很辛苦的  聖誕節 佈置 但是 不是我再說啦

真的 真的  很贊啦
超級有Feel 的唷!!!!
周 謝你嚕  犧牲你的睡眠時間



很奇妙的事情  才工作不到兩年的我  謝謝老闆 主任 給我這樣的機會 跟肯定
真的讓我  受寵若驚 

中秋節的 佈置  這只是小咖唷 大咖 哈哈 就是 第一張啦   跟這張比起來  上面那張可說是 大卡司ㄋㄜ 哈哈




萬聖結  恩 費盡心思的 做  不可怕的 鬼屋 哈哈
小孩很愛唷



  
 畢業後 好久好久的 家庭旅行唷   雖然有颱風掃興 但是  我很開心唷  因為 我家爸爸 不愛 出去的說



這是 我有參與的  畢業典禮唷  看到這些小孩 一開始 皮皮的 不認真
但是
這些小孩阿 真的都是  演技派的喔
演的很不錯
老師我 開心啦
今年還有 唷  加油




還有這一個事情
就是 我很喜歡的學弟妹 你們畢業啦
恭喜恭喜
我真的很開心
能夠 認識你們
跟你們有了些交點
這些臭小孩
不要老是讓我擔心好嗎
哈哈哈

但 應該會有人 說 應該是 我不要讓你們擔心吧
哈哈

以上  2007 就這樣沒了

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很多值得紀念的事情

很開心我有個  豐富的2007

期待2008 我要有個全心的開始
例如 換工作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