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呢?
達欣的後衛 王志群
是達欣的主力
也是師大的主力
我覺得很厲害的控球後衛
最近 才回到球場喔 
因為之前受傷
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我跟他 不認識
但是
每次碰到他都很丟臉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去年的某一天去SBL看球賽
趁著空檔要去廁所
跟他在樓梯口巧遇
我居然很笨的叫了一聲
王志群
然後發愣
就看到 他跟我兩個人突然呆掉的看著對方
然後更笨的來了
我居然 很笨的說了一聲
加油
就落跑了

一般來說不是會要求
照相 或是 簽名嗎
我怎麼會 只說了 加油 就落跑
他應該也覺得 這人怪怪的吧
這是我第一次的出糗

12/23的UBA 師大對輔大
我跟玉米嫂一起去看球
在看之前不知道是誰對誰的比賽中途
我無聊的亂看
突然 又看到了 王志群
我居然又很笨的叫了一聲
王志群
然後 兩個人又對看了一下
我又發愣
他也被嚇到了
玉米嫂 只有 說 我笨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這是我的第二次笨
但是 這次後來有去找他照相
就是上面那一張

古人說的好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裡
這一句話 真是說的好呀
因為我
12/30生日當天去看球賽
東森對 幼敏時
後來 達欣球員 也來看球
我又在一次 無聊亂轉時
又看到了 王志群
這次的我 並沒有變聰明
還是 大叫的一聲
王志群
然後又發愣
這次他旁邊有防守專家 張志峰在
我居然 也是大叫就沒有下文了

怎麼笨到不知道 可以去找她們照相呢
怎麼笨到不知道 可以去跟他要簽名呢
怎麼笨到只會做在那邊 看球賽
怎麼笨到每次看到 王志群 只會大叫他的名字
把兩個人都嚇到後
就落跑呢

我怎麼老是在他面出糗呢

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 亂看看到他
然後出糗呢

哈哈哈
這是我的出糗日記 第一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