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呢 是一個晴朗的 禮拜天

也是 我工作的園所 辦的闖關活動的日子

我整個就很緊張 因為 我還得上台 唱唱跳跳

整個就 ㄘㄨㄚˋ 到不行

七點半就到了園所
然後開始 準備 佈置
轉眼間就 八點半了
跑去跟 音響的人確認 音樂是否可以使用
發現沒有問題後
就跑去自己的關卡 等待

聽到Snoopy 開始 開場後
這個傢伙 居然 ㄏㄣˋ 講錯我的名字 我又不是美樂地 我是 ANNE拉討厭ㄟ><

在這個 講錯名字的時候 莫名的上台
我眼中的視線 沒有看到任何人 只有 濛濛的一片

上台後 我就想往常以樣 上生活美語那樣
先說 Good morining and then ask they HOw are you^^
at the last Ask they How's the weather today?
哈哈幸好小朋友們 都被制約 了不會不理我
後來呢哈哈
就開始唱 Five Little Monkey,^^

我就整個或出去了啦
哈哈扭的超大的ㄟ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啦
改天問問有沒有照片或影片 哈哈

也還好 小朋友都唱的滿大聲的
我都只有動動嘴巴 沒有大聲唱^^

真的是很愛你們拉

接下來 就開始 闖關活動嚕^^
呵呵我的關卡是 小小外交官
哈哈是一個很簡單的關卡只有
抽卡片 回答問題就好

唉唷 就這樣阿 會就好 快速 回答完畢 就可以 快速過關
快速過關 就可以 早點 回家 
太陽 這麼大 這樣不是 比較好嗎 ^^

呵呵 活動 到十點多快十一點左右 就結束了
大家又開始 東收收 西收收

然後呢 老闆 嘿嘿 請阿姨 幫我們煮一頓好料給我們吃
而且是 有吃又有拿唷 哈哈
不過我沒有拿拉^^

總之 嗯 不知道 這次的活動 辦下來 迴響會如何
但是
我還滿開心的啦
緊張還是有 害怕 擔心 還是在
但是 結束後呢
嗯嗯 還滿有成就感的
哈哈
又是一個 自以為吧 我想><

ps照片晚點補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