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都有一個禮拜了

但是我卻還不適應
怎麼會這樣呢

想要出去晃晃
ㄧ走都要走各半各小時才行
跟在新莊不ㄧ樣
連要去個7-11都要走各20分鐘
這是怎麼回事呢

好不習慣唷
習慣一個人了
現在 回到家
不是一個人了
整各很不習慣
不能 回到家就 把衣服脫掉
不能 回到家就 窩在自己的房間
不能 回到家就 把東西放在自己知道的位置
現在
連在家裡 說話都要小心
不能說一些我已經習慣的文字
好屌 為什麼不能說
為什麼 男生可以說 女生不可以說
我連這個 都被罵
好啦 我知道 這話或許不好聽
可是
連這個都會被罵
我真的 好不習慣唷

唉唷威壓
我失衡了啦

快點快點
給我平衡一點

總不能這樣一直到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