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寶貝呢 算是我 踏入 幼美的 第一群 可憐的 白老鼠啦
或許也是因為 這樣 所以 大家的默契比較好
很喜歡她們 每次看到 我就 Anne Anne的叫我
很喜歡她們 每次看到 我就像 磁鐵的正極 負極 那像的 相吸 
喜歡她們的貼心 

那天去陶磁窯 參觀的時候呢
她們第一次 去碰觸 新的事務 
和她們平常 所碰觸的陶土不一樣
因為平常是 捏捏打打 做出來的

這次是 有機器的唷 就像是 第六感生死戀那樣的東西(哈哈我忘記名稱了啦)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每個小孩的個性了
有些比較大膽的 願意嘗試 首馬上就伸了過去
但是有些比較膽小的 小寶貝 一開始會有遲疑一下
不過呢也會發現
有些 本來話多又淘氣的小寶貝 哈哈
這時候 會露出怕怕的表情ㄟ
真的是
讓我們看到 又好笑 又無奈

上面那張照片呢
是最後我們要離開後
梁 幫我跟她們拍的照片^^

跟小孩拍照片 很吃虧ㄟ
個個都是 小臉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